全职高手

7•28~7•31魔都全职高手嘉年华精彩回顾

7 月 28日至7月31日,由阅文集团、艾漫与结界文化主办的全职高手嘉年华在魔都(上海)开展。现场人气高涨,场面火爆,不仅吸引了大批全职高手的粉丝参与活动,也引起了许多游客的驻足和关注。

 

此次以阅文集团旗下的超人气 IP『全职高手』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在上海五角场的合生汇举办,现场分为咖啡区、座舱体验区、壁咚墻、兴欣网吧、周边贩售区、游艺区、原画展示区和舞台区。




粉丝们不仅可以与1:1叶修等身雕塑合影,在留言墙上贴上属于自己的留言,被黄少天与叶修壁咚,还可以体验兴欣网吧的训练实景来上几张纪念照,更可以在官方特制的大头贴机上来一发印有自己与喜爱角色的大头贴当场带走!



现场的实况让每个到场的人都亲身体验到了全职高手的魅力与人气!


兴欣网吧训练室实景还原,区惊亮相



活动现场还原了书中的兴欣网吧训练室的场景,粉丝们也可以体验一把兴欣众人训练时的感觉。除了训练室,现场还摆放了 5 个印有各战队logo 的座舱,粉丝进入座舱后可以观看全职高手相关视频,看起来十分有高科技感。


小舞台精彩玩不停,绝密视频首曝光,游戏嗨翻闹全场!


作为阅文旗下的超人气IP——《全职高手》动画化的消息一直都是众多粉关注的重点。29号下午1点左右,全职高手嘉年华的小舞台第一次播放解密了制作中的动画片花,引起场内尖叫声连连。同一时间,全职高手官方微博也在网络上公布了《全职高手》动画技术制作片花的视频连接,引起上万粉丝转发。






全职高手动画首度曝光技术制作片花观看地址:https://v.qq.com/cover/t/ttqxo9s3cblgofl.html

主持人还时不时的就带着舞台区的小伙伴玩起了全职高手版“萝卜蹲”与你比划我来猜,场面火爆伴随尖叫与爆笑。果然,喜欢着同一件事物,玩在一起就特别的开心!





《全职高手》作者蝴蝶蓝老师出席了全职高手嘉年华,动画声优挑战赛决赛也在嘉年华的小舞台决出了胜负。




除了热情的粉丝,29日下午举办的全职高手声优挑战赛决赛现场又迎来了全职高手原著作者蝴蝶蓝、知名声优阿杰、图特哈蒙三位嘉宾,以及全职高手动画出品方的两位代表:王芸、佘媛媛,组成了声优挑战赛决赛的评委阵容。



全职高手绘师、手办原型师现场签名互动

嘉年华活动的最后一日,全职高手的绘师炎铃@炎铃_想冬眠  罐子@Botija  和手办原型师kiking@kiking 出席现场签名会,各位老师都是气质满分。



感谢这几天大家的热情参与,由于第一次为大家办这样的活动,不足之处还请多包涵。



评论(27)

热度(279)